酒嗷嗷

tuikeng

第五庄园日常小段

什么沙雕段子hhh,凑合着看吧,只许动口不许动手啊

1 过河之矮子的痛苦
杰克:啊,这水不深,可以过
美智子:嗯嗯。
宿伞:才到脖子而已。
约瑟夫:卧槽!!救我!咕噜噜噜~
  

2美妆博主约瑟夫第五课堂开课啦
约瑟夫:夏天到了,一定要注意防晒哦,否则黑无  常就是你们的下场。
小黑:黑人问号。
约瑟夫:当然也不要学宿伞同学怕自己黑,就把面粉涂脸上。
小黑:我不是
小白:我没有
  

3第五课堂,宿伞之讲解如何逃脱。
佣兵:老师,各位监管者都有缺点,杰克手短,红蝶刀短,请问约瑟夫有缺点嘛?
宿伞:有啊,他腿短。
约瑟夫:我听见了,混账!
  

4听说约瑟夫是因为被宿伞同学酱紫那样子,在家休息,没法先过来是这样吗?
约瑟夫:谁说的,我的四十米大长刀呢。
  

5第五庄园运动会之两人三足。
里奥:现在开始分组,宿伞和杰克组
小白:我们是两个人。
里奥:那行,黑无常和约瑟夫,你和杰克
小白:不,我俩其实算一个人。
约瑟夫:我……
小黑:(摸摸瑟狗头)
小白:瑟你只需要把两脚都抬起来,我俩架着你走。
约瑟夫:你来抬个试试!
  
  
 6运动会
祭司:那个,能不能把约瑟夫先生借给我们,我们 求生者想要他帮忙加油助威。
 宿伞:跳拉拉操嘛?
 祭司:跳!
 宿伞:(从床上卷起人来)给。
  

评论(36)

热度(2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