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嗷嗷

tuikeng

友好关系从薅头发开始

真的沙雕,打架全靠薅头发,谁头发长薅谁,真令人头发丝儿疼hiahiahia

来源于魔人团的相处方式,“你别薅我头啊!”
“精准锁头术!”

【茶会】

“约瑟夫先生。”约瑟夫一扭头,看见个子昕长的两个青年站在不远处招手。
  
白衣服的高个子男子嗷嗷叫着扑腾过来,整个压在他后背上,下巴枕在他头顶上,差点没把他压趴下。
  
黑辫子的男人一把揪住白宿的辫子,面无表情道,“下来,压长不高了。”
  
“哈?”白宿一脸茫然。
  
“我说小约,会长不高。”
  
约瑟夫:“……”
  
白宿啊了一声,恍然大悟似的,挪开了手,小心翼翼地比了比约瑟夫的身高,到自己胸口,松了口长气,小声嘀咕道,“还好还好,没压矮没压矮。”
  
“一起去喝下午茶吗?”黝黑的男人问道。
  
“好啊。”约瑟夫眯起眸子浅笑。
  
“红蝶小姐做了很多点心,邀请我们去品尝,小约太瘦了,多吃点哦。”白宿伸出爪子又想把他当人形靠枕夹腋下,被黑宿一个犀利的眼神逼退了回去。
  
“谢谢小白关心。”约瑟夫笑起来眉眼如丝,带着破冰似的惊艳。
  
“噢耶,小约快走,甜点好了,我们快去吃^0^~”说着,白宿掐着约瑟夫的腋窝,将他提了起来,“黑黑,我抬头你抬脚,咱们快走。”
  
约瑟夫:“住手,撒手,你敢!你tm!”
  
茶会也并不太平,大概就是白宿嫌弃红蝶泡的茶太难喝,两个长头发的人开始了互拽头发的斗殴模式。
 
约瑟夫有一搭没一搭地跟黑宿唠嗑。
  
“你们地府都有什么吃的特产呀?”
  
“挺多的,把鬼魂裹上一层辣椒油扔油锅里炸炸。”
  
“嗯?”
  
“还有肉酱卷饼,脑花豆腐乳。”
  
“啊?”为什么听起来他就没有食欲。
  
“嗯,下次给你带。”
  
“不了。”约瑟夫虚弱的拒绝。
  
“别客气。”谁跟你客气了!
  
“对了,小白带了人舌丸子来。”黑宿灵光一闪,从桌子底下摸出一个精致的骨灰盒,“你尝尝。”
  
约瑟夫默不作声退后一步,随后就被一只手举着红色的丸子追上直抵唇瓣,约瑟夫别开头,双手拼命摇摆,“不了不了,您自己吃。”
  
“别客气。”
  
“不不不,没客气。”
  
“嗯,张嘴,啊……”
  
“啊,唔……”
  
约瑟夫被按着捏起下颚强行塞进去了一颗丸子。
  
白宿一看这边的动静,怪叫一声,不满意了,“黑黑,你怎么可以欺负小约!”撒手不管红蝶,飞扑过来扯黑宿的辫子,黑宿吃痛,捂着头龇牙咧嘴,白宿愤然指责道,“都不告诉我一声。”
  
约瑟夫被俩人压在最下面,一口老血都要吐出来了,好不容易爬出了战圈,不知道哪来的一只手抓了一把他的头发,白宿静静地盯着手心的断掉的奶白色头发,陷入了深思。
  
约瑟夫瞪大了双眼,去他的绅士风度贵族礼仪。全都见鬼吧。亡命锁喉!
  
“哥哥哥哥哥,我错了我错了啊啊啊!”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11)

热度(2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